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1019午,我院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政领导、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就业联系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若水主持。

就业联系人杨红霞首先对我院2018届毕业就业跟踪情况以及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刚要求把就业考研工作贯穿学生教育培养的全过程,辅导员、班主任要发挥中坚力量,任课教师要把握好课堂教学,要做好思想动员和宣传教育,努力提高就业质量,实现学生充分就业

李若水总结提出: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全面落实2018届毕业就业追踪工作,开展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要完善考研工作具体指导意见,要加强考研咨询指导力度,积极举办各类考研交流座谈会等;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力争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保证较高就业率的情况下,使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再上新台阶。

  

(撰稿:杨红霞;摄影:张露梅;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