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实训  中心简介

   经济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2014年正式命名,由2006年成立的经济分析实验室(1999年成立的原经济学系宏观经济分析实验室)和2014年4月成立的实验经济学实验室组成。中心实行校、院两级管理,中心设主任汪增洋、副主任黄益新、黄敦平,黄益新任实验经济学主任、黄敦平任经济分析实验室主任。

中心将以实验平台为依托,以提高学生动手能力,消化理论知识为目标,以科学的实验室管理和教研互动为保障,促进学院的专业建设工作,培养更加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经济类专业人才。近年中心获得省级示范实训中心、校级科研特色实验室、校级校企合作实验室、城市与县域经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育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等多个项目的建设支持。

   中心两个实验室现有实验用房面积200平方米;拥有设备台件数124台(件),资产总值达30余万元。中心在新实验教学大楼新建的两个实验室面积240平方米,配置计算机100多台,软硬件资产总值达2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