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经济学院开展财务经费支出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32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2号行政楼511会议室组织开展财务经费支出培训,校财务处处长邢孝兵、综合科科长张慧、财务科科长杨扬等6位老师应邀作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培训。

    邢孝兵从经费审批的流程、业务办理规范等几个方面,细致讲解了经费支出及经费审批流程。张慧从财务报销的基本原则、负面清单、注意要点以及审计中支出的不规范情况等方面开展讲解,杨扬从工资发放、个税退缴两个方面进行了补充

    夏光兰强调做好经费科学合理使用、规范各项经费管理对保障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在工作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按照国家的各项财经法规和上级的财务规章制度办事,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经费管理和风险防控工作。

    与会老师们认真学习了财务处老师的报告分享,并就其中内容的疑问进行提问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财务报销工作中,将会更加注重细节和规则,有条有理地开展经费管理和使用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刘素钰;摄影:刘素钰;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