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我院成功举办了第37期“数字+”学术沙龙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96

202431日,我院在二号行政楼511会议室成功举行第37期“数字+”学术沙龙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由副院长黄敦平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小胜教授应邀参加指导。

本次学术沙龙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环节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的学术不端案例,要求老师严格遵守课题申报各项规定。第二阶段聚焦于国家两类课题及教育部课题申报。老师们深入讨论课题选题、申报思路,特别关注课题内容优化、创新点挖掘及申报书撰写技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教师对科研申报和师德师风的认识,也为提升我院教师科研水平提供有力支持。我院将继续秉承“数字+”创新理念与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舒文亮 于轩;审核:黄敦平 ;终审: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