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我院召开国家两类课题和教育部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1-03 浏览次数: 40


我院于2023111日在511会议室召开了国家两类课题和教育部项目申报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黄敦平主持,拟申报课题的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首先,拟申报项目教师们从项目选题、研究背景、内容框架进行汇报与会教师参与讨论每个项目的亮点与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部分成功立项老师分享成功申报项目申请书写作范式,对项目申报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最后,黄敦平副院长强调仔细推敲题目,细致设计研究内容,并要注重内容与题目的紧密契合,努力提升国家两类课题和教育部项目申报质量。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举办调动了参会教师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参会教师获得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提高我院国家两类课题和教育部项目申报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撰稿:舒文亮 李莹莹;审核:黄敦平;终审:李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