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我院举办第33期“数字+”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23-11-03 浏览次数: 39


2023111日下午,我院第33期“数字+”学术沙龙在学院511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由国民经济管理专业张会恒教授主讲,黄敦平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此次讲座。

张会恒教授作了题为“撰写参政议政材料的心得体会”的报告,围绕高质量智库成果的撰写,重点讲解了五个关键要素,并通过具体案例剖析,分享参政议政的经验和体会。张会恒教授表示,撰写参政议政材料必须要有高质量意识,关于参政议政文稿如何选题不仅要结合本人专业专长,还要开拓提案,提出热点难点中别人没有提出的新问题、新思路。同时,针对与会老师提出的进入参政议政途径等问题,张会恒教授给出了专业的解答和建议。

本次沙龙活动聚焦于高质量智库成果如何撰写,内容丰富,论述翔实,在座师生对于参政议政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老师们成功撰写高质量政策建议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撰稿:舒文亮 赵德艳;审核:黄敦平;终审:李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