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从传统文化中汲取道德精髓,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16 浏览次数: 81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4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在学院201会议室以“从传统文化中汲取道德精髓,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我院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开展主题党课。

夏光兰带领学院学生骨干学习了部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她强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的沉淀和智慧结晶,是中华文明生生不息的思想沃土和精神根脉。她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新时代主力军的广大学生干部和青年要不断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从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不断提升个人文化修养和思想道德素质,增强以人为本的理念,真心实意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朝着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目标不断迈进。


(撰稿:王鎧;摄影:胡波;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