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15 浏览次数: 131

为不断增强学生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发扬学生骨干在团学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6月1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夏光兰与学生组织学生骨干在201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学生骨干依次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的有关工作和未来展望。夏光兰从提升思想、深化学习、实践育人、服务青年、解决难题、加强教育等方面,未来工作中需要加强改善的方面进行重点剖析,希望学生骨干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诚信应试,做崇尚诚信的好青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注意总结提炼、推陈出新,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指出,学生骨干要始终将个人发展与国家社会发展相结合,确定发展目标,求真务实做事,创新思想理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坚定地把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贯彻到团学工作中。

本次座谈会有效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为更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学生骨干服务同学的职能指明了方向。我院长期高度重视学生工作,不断培养学生骨干综合素质,持续加强学生组织建设,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持续奋斗。

(撰稿:胡波,齐静雅;摄影:齐静雅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