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本科生升学深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6-14 浏览次数: 112

    为充分调动我院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增强学生考研的斗志,帮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当前考研的现状和形势,6月7日下午,我院在明德楼104教室召开本科生升学深造动员会,李刚院长、周泽炯教授出席,2020级200余名学生参会。

会上,周泽炯结合当前经济学专业考研形势和学院近几年考研数据,从专业确定、院校选择、专硕学硕区别、考研复习方法技巧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李刚就周泽炯的讲授内容进一步作延展,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心无旁骛,树立决心不动摇,同时注意心态调整,做到劳逸结合,在考研备战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身、成就自我。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以学风建设为抓手,致力于在提升学生升学深造率上下功夫,全方位做好指导和帮扶,助力考研学子研梦成真。

(撰稿:李沐雨;摄影:李沐雨: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