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6-14 浏览次数: 356

为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4日,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支部党员围绕“三问”开展学习交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的工作实际,在交流中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谈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加强工作成效的措施。

此次交流学习有效督促了全体党员自觉从思想上、能力上、作风上找差距,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定会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服务安财“新经管”战略,以饱满的热忱、积极的态度投身今后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史晓红摄影:王中原;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