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经济学院召开管理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14 浏览次数: 63

为了进一步提升行政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激发行政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创新发展,612日下午,学院在资料室组织召开管理人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会议,全体科级干部、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提高综合管理效率、改善办公条件、实现个人成长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畅所欲言,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夏光兰对经济学院管理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和亮点予以肯定,针对管理人员发言中提出的问题作出了深入详细的回应,并给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思路和方法。最后,夏光兰对学院全体管理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培养大局意识,抓好重点工作;二是要树立强烈的目标导向;三是要提高直觉能力,快速发现事情的规律,实现学校利益最大化。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管理服务人员岗位职责,对凝聚学院团结力量,提升我院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刘素钰;摄影:刘素钰;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