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我院举办第十七期辅导员沙龙: 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辅导员能力提升专题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91

62日下午,我院第十期辅导员沙龙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围绕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辅导员能力提升主题展开,邀请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杨红霞、艺术学院辅导员王骥卓、金融学院辅导员江玲玲做经验分享。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副书记程修刚、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杨红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摸索、探索、求索三个角度讲述辅导员如何关心学生、提升自我;王骥卓围绕敬畏之心、热爱之心、进取之心,探讨辅导员如何不忘初心,陪伴学生一路前行;江玲玲从了解学生、提升魅力、班级制度三个方面介绍如何进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学生主动性,用心用情带好每个班级。参会辅导员围绕主题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生管理及辅导员能力提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辅导员对自身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助于提升学院学工队伍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思宇;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