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经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38

6月1日,经济学院就业工作调研小组赴蚌埠市蚌山区企业——安徽海勤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高美福电子有限公司2家企业,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还围绕进一步做实校企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开展2024届毕业生实习实践工作达成了共识。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我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供需平台,提供就业机会。下一步,学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提高毕业生专业、求职意愿等与企业岗位人才要求的匹配效果,实现供需两端信息精准互推,帮助更多的毕业生在离校前落实就业去向。

撰稿:王中原 周毅玮;审核:程修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