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李刚为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88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院长李刚在学院201会议室以“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为题为我院学生第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李刚从“学”“思”“用”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发展理念,从“一个中心,八大重要支撑”的角度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介绍了如何将习近平经济思想运用到学院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各个方面。他勉励全体学生党员发挥学生骨干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精进专业本领,以青年之声描绘青春画卷,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自觉担当。

(撰稿:陈思宇;摄影:杨妮婷;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