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校第44届运动会运动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27 浏览次数: 134

 为充分调动我院运动员积极性,确保校运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102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夏光兰出席本次会议,院学生会学生骨干和全体运动员参加。

 夏光兰回顾了学院在历届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我院运动员表示了充分关怀与鼓励,对工作人员的积极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运动员应秉持拼搏精神与竞技风貌,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赛出风格,赛出精神,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以体育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加强团结协作,努力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体育部工作人员代表重申了校运会的注意事项,要求运动员遵守赛事各项安排、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并提醒相关安全注意事项。最后,优秀运动员代表代文杰表示,将在赛场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超越自我。





            (撰稿:陈俊豪、胡波;摄影:陈俊豪、桥路平;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