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管理  科研通知
转发安徽省社科规划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社科规划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07 浏览次数: 115

各学院(部)、研究机构:

 现将安徽省社科规划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社科规划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及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务必在清理截止日期之前通过管理系统提交结项材料。

 联系人:李萌婕  

 联系电话:3175993      

                                          科研处  

                202276

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社科规划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

 为加强省社科规划项目管理,推动项目负责人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拟对20172018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进行清理,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清理截止期为20221231日,2018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清理截止期为2023331日。

 请有关管理单位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务必在清理截止日期之前通过管理系统提交结项材料。个别研究难度大、在清理期内确实无法完成的项目,可通过管理系统提交延期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延期。无正当理由长期拖延或申请结项成果达不到结项标准的将作撤项或终止处理。

 请各管理单位加强本单位省社科规划项目特别是清理项目的督促检查,引导项目负责人发扬优良学风,认真对待课题研究,按期形成高质量成果。

                  省社科规划办公室

                        2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