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次数: 550

为推进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常态化,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管理服务,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33日上午,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勤俭里社区开展“学雷锋 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在社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指导消防安全自查、道路垃圾清扫和文明交通教导。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向社区居民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并与大家深入交流;进入社区商店和居民家庭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协助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带工具对勤俭里社区辖区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工作,经过清扫后,社区街道面貌焕然一新;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引导行人和车辆规范有序通行,在红灯时间,志愿者们积极向行人宣传文明交通行为,及时制止一些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并帮助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

之不将持续发力,通过党员进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积极打造党建工作新格局,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助力社区建设,为社区服务添彩。




(撰稿:宁倩倩;摄影:年雪雨;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