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研后有你,未来可期”线上招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2-28 浏览次数: 320

 为积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就业工作,切实满足毕业生的需求,支部党员主动担当,12月27日下午在会议室开展“研后有你,未来可期”线上招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负责招生就业工作的老师以及18级毕业生参加会议。

 周宗超在会上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充分就业,是学院和家长的殷切希望。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他鼓励毕业生要积极就业,及时就业,广大同学要充分认识抓紧,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积极面对就业主战场,多管齐下,努力实现当年及时就业。会上,他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问题做了精心指导。

 王中原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叮嘱毕业生要抓住就业黄金期,尽早落实工作。会上他介绍了此次学校线上招聘会的17家单位的招聘信息,重点推荐了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等6家单位,并督促学生多投简历,积极就业。

(撰稿:王中原;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