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学生支部联合开展“传经送宝,博采众长”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2-16 浏览次数: 536

12月15日下午三点,我院在明德楼217教室成功召开“传经送宝,博采众长”经验分享交流会。经济学院经济学系副主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副教授刘健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代表刘春路作为主讲人向同学们分享相关经验,2020、2021级学生参与本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传经送宝,博采众长”。会议分为主持人致辞、经验分享、答疑解惑三个环节。刘健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经济学的相关知识和学好经济学的意义,同时鼓励学生们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热心地解答了学生们的相关问题。随后刘春路就考研、保研和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提醒同学们努力学习,把握机会,为自己的人生早做规划。最后,对于同学们在专业分流及学科竞赛上的疑惑刘健和刘春路做出热心解答。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也切实地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有利于提升学生们的综合能力,帮助学生正确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有利于营造积极进取、互帮互助的学院氛围。

(撰稿:张晓欢;摄影:尹立枝;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