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203

11月26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学院资料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新时代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意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安徽省师德师风负面案例通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文件。

 夏光兰指出,我们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学会融会贯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要坚持学思践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结合实际工作,落实到教书育人和学院工作实处。

会上,党委委员张长全、周宗超围绕本次主题做了研讨发言。

(撰稿:汪亮;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