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第六届寝室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149

11月21日晚,我院第六届寝室风采大赛决赛于东校区南苑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团委挂职副书记胡波、专职辅导员曹延珊、学生代表王雪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激烈紧张的比拼,共有六组寝室晋级进入决赛。决赛由四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为PPT风采展示,选手们通过PPT为我们介绍了各自寝室的独特风采,加深了观众对各组寝室的印象。第二环节为风采节目展示,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第三环节为默契大比拼,寝室各成员之间配合默契,精彩纷呈。在随后的颁奖环节中,北苑14栋319室荣获一等奖,北苑14栋518室、北苑6栋219室获得二等奖,北苑6栋226、北苑6栋117室、北苑20栋222室获得三等奖,21经济学类1班、3班获得此次比赛最佳组织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内涵,有利于我院今后建设文明友善、团结向上、自信自强的院风。

(撰稿:赵娟;摄影:陈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