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通知
我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365

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经济学系主任刘健、各年级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夏光兰指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能够加强师生间交流互动,广泛听取学生心声,进而优化学院教学工作效果,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她鼓励大家实事求是积极发言,畅谈心中所思所想。与会学生积极发言,在选课操作、竞赛学分、课程授课等方面反馈交流、建言建议。夏光兰、刘健对提出的问题作出相应解答,并结合自身经历体会与同学们推心置腹谈论大学意义。

最后,夏光兰对学生代表们寄予希望,一是主动服务、加强沟通,体会上大学的意义。二是带头示范、加强自律,发挥班委在班级活动中的主心骨作用。三是共同努力、追求卓越,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最后,夏光兰希望同学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度过在校的每一天。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纽带联系,利于我院教学工作的改进,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



(撰稿:经济学院 王瀚洋;审核:经济学院 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