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团校培养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388

11月14日下午我院团校培养活动在明德楼319教室举办活动由我院团委兼职副书记胡波老师主持,团校培养活动全体学员参加

胡波指出,每位学员应该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以身做表率,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从而实现集体的进步。此外,还与大家交流了当下国民广泛关注的经济发展问题。接着由各小组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对先后八次的团校培养课程内容进行了深度概括,表示过去的八次团校培养课程让人受益匪浅。典礼最后,胡波和院团委工作人员根据学员的平时表现、出勤率、成品展示评分评选出优秀团小组,第一、二、三名分别由第三小组、第二小组和第一小组获得。结业式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团校培养活动有利于帮助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为我院团学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颜玉嘉拍摄:张俊森;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