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1-08 浏览次数: 334

115日下午,我院在二号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硕士点导师代表出席会议,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主持。

党委书记夏光兰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要求同学们要正确认识、深入理解研究生教育阶段培养目标,秉承“勤学慎思,经世济民”的院训,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担当起科学研究的责任与使命,真正成长成才。

副院长李强从培养目标与计划、教学科研和学术创新、学术道德规范等方面与新生进行交流,希望他们以更明确的学习目的、更强劲的学习动力,科学规划研究生生涯的学习和生活。

导师代表黄敦平从研究生培养管理、专业学习方法掌握、科研和社会实践能力培养、职业生涯规划制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阐释。

2020级研究生代表完福生作学习生活经验分享,2021级研究生新生代表江泽源作新生发言,表示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习工作中将把握机遇、努力奋进,在学院的指引下成就更好的自己


(撰稿:周毅玮;摄影:李龙飞;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