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第六届英语风采实践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377

  4月21日晚,我院于西校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六届英语风采实践大赛。专职辅导员周毅玮、曹延姗、余金红及学生代表王子豪担任比赛评委,我院20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共有六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主题英语演讲、观众互动、经典英文电影场景再现和评委颁奖四个环节。决赛场上,选手们台风稳健,演讲时妙语连珠配音时声情并茂,生动地再现了经典片段,精彩的表现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20经济学类2班夏多艳获得一等奖,20经济学类8班郑娟、20经济学类9班王崎镔获得二等奖,20经济学类7班朱珍蕴、20经济学类6班华夏、20经济学类3班黄琪琛获得三等奖,20经济学类1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爱,还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撰稿:彭冰倩、周毅玮;摄影:冉双圆;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