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2020“百校进宜兴”校政企人才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次数: 188

11月24,2020“百校进宜兴”校政企人才交流会暨直播带岗平台开通仪式在宜兴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参加本次交流会。

活动期间,宜兴市“才荟兴宜”直播带岗平台开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搭建的直播间,根据每期直播主题和求职者就业意向,筛选5—10家用人单位的百余个岗位与求职者对接,直播内容包括企业介绍、职位解读、职业指导和政策宣传四个环节

此前,学院组织带领毕业生参加“安徽省2021届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安徽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帮助毕业生和企业加强面对面沟通交流。

学院始终秉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就业工作理念,不断开拓就业市场,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宣传推介毕业生,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桥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撰稿杨红霞;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