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就业联系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17 浏览次数: 235

11月16日下午,我院在龙湖东校区2号行政楼学院资料室召开2021届毕业班就业联系人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会议,各本科、研究生毕业班就业联系人参加。

夏光兰在交流中强调,学院会坚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动态跟踪服务,精准指导和服务毕业生就业发展。她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学院会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参加专业类招聘会和专场宣讲会,也会广泛开拓各地区就业机会,为毕业生提供充足就业信息。此外,学院会不断加强就业指导、岗位推荐和心理辅导等就业帮扶工作。

会上,同学们分别从学业课业要求、就业求职流程以及考研进展情况等方面交流了2021届毕业生的现状及相关需求,夏光兰围绕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从当前社会就业形势和毕业生就业升学路径等多个角度与参会同学展开深入交流。她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勇于推销自己,把就业升学奋斗经历当作对自己的磨练与考验,以长远眼光展望未来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学院进一步掌握到2021届毕业生当前就业与升学的动态状况,以细致的交流探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开拓思路,促进了就业工作的开展。

 

(撰稿:周毅玮 彭雪晨;拍摄:阮传真;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