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第五届寝室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338

   1114日下午,我院第五届寝室风采大赛于西校通慧楼505教室圆满落幕。经济学院学生会曹世贤同学、戴燕同学、王雪同学、周冲可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六个寝室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PPT风采展示、风采节目展示、颁奖合影三个环节。各组选手详细的PPT讲解和精彩的才艺表演,充分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经过两个比赛环节的激烈角逐,荆园5314室荣获一等奖,荆园4502室、荆园4418室获得二等奖,荆园4503室、413室、北苑16201室获得三等奖,18经济8班、20经济6班获得此次大赛最佳组织奖。

   此次寝室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生活面貌和多彩的寝室生活,对学生的思想素质、文化修养和综合能力提升产生了积极影响。

(撰稿:李春旭 郑锐;摄影:郑锐;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