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刘增恒教授为我院学子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185

114日下午,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增恒教授在龙湖东校区思源楼102教室为我院学生深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本次会议,20192020级共120余位学生参加本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十九届五中全会指明中国发展新方向”,刘增恒教授在课程中归纳了四个要点,并对此依次进行阐释拓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盛况、“十三五规划”发展脉络及进程、“十四五规划”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分别从经济、文化、生态、外交等多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当今中国发展的方向及目标。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时代号召,提高道德素质修养,不断完善自身,努力为国家做贡献。

(撰稿:周毅玮;摄影:周毅玮;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