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通知
关于做好经济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909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关于做好 2020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中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20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为加强毕业论文的管理工作,学院成立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负责对毕业论文工作的组织实施及毕业论文成绩等级的确定

  1. 组长:李刚

  2. 成员:张长全、李强、刘健、汤新云、周慧、李朝林、李德玉、汪增洋

  3. 秘书:王瀚洋、孙家丽

    2016级经济学、国民经济管理专业本科论文答辩具体工作由答辩小组负责,共分为13个小组(学生分组同教师分组):

     

序号

小组组长

小组成员

答辩时间和地点

1

高莉莉

马成文、戴为民

待定

2

刘越

任志安、胡联

待定

3

汤新云

李尚红、王刚

待定

4

郭利京

韩刚、桂捷

待定

5

黄敦平

周加来、周慧、李强

待定

6

刘健

黄邦根、郑美华

待定

7

朱建文

张士杰、孔小红

待定

8

汪增洋

朱道才、刘兴维

待定

9

周泽炯

赵茂林、刘莉、喻珺

待定

10

黄益新

廖信林、李朝林

待定

11

李德玉

吴友群、蒋玲、李长书

待定

12

叶安宁

李刚、史晓红、王伟

待定

13

钱力

张俊、刘巍

待定

 

二、时间安排


1.2020年5月8日之前各专业将评阅教师分配和答辩小组安排报送给教学办。

2.2020年5月9日-5月11日教学办将评阅和答辩安排录入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3.20205月13日前,非毕业论文替代的学生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里完成6次指导记录的填写,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在系统里审核通过。毕业论文替代的学生不需要填写指导记录。

(指导教师操作说明:“过程文档管理 ”→“审核指导记录”→ “详细”,→ “查看”,指导教师需要在审核状态里录入“审核意见”且不可修改学生录入的指导记录,如有学生需要修改,系主任和教学办有权限退回,让学生重新修改

4.20205月15日前,各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定稿,并将定稿的毕业论文上传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在系统内完成查重;(论文复制比在20% 以上的不可参加答辩及成绩评定,申请论文替代的学生不需要查重

5.2020年5月15日后,评阅教师进毕业论文管理系统评审。

6.2020年5月18日-2020年5月23日各系组织安排学生答辩。(受疫情影响,各系具体时间安排,论文答辩方式采用审阅制)

7.2020年5月23-2020年5月25日学生论文归档。

8.20205月26日前,教师在系统里完成评语以及成绩的录入(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和答辩小组评语及成绩以及答辩委员会意见)经学院论文答辩委员会综合平衡确定毕业论文等级及成绩。(毕业设计系统等级只有四挡:优秀90-100;良好 75-89.9;及格60-74.9;不及格0-59.9)

9.2020年5月29日前,学院向教务处报送毕业论文成绩及优秀毕业论文(各答辩小组请参照教务处文件确定本组的数量:优秀率不高于参与论文答辩人数的20%,良好率不高于40%。实施毕业论文(设计)替代的毕业论文(设计)成绩等级由学院论文答辩委员会确定


三、其他要求


1.指导教师应将学术道德教育纳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中,引导学生严守学术诚信,杜绝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中弄虚作假、抄袭等行为的发生。

2.各专业应严格执行学校有关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要求。

                                                                                   经济学院

                                                                                 2019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