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疫情中的青春力量——经济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3-13 浏览次数: 464

鼠年之际,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汹涌来袭。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共青团德令哈市委员会的感谢信。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院17级经济学6班学生梁晓青义无反顾地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当中,用自身力量彰显青春力量,为祖国、为家乡做出贡献。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梁晓青表示能够参加志愿活动,帮助市委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在志愿活动中,梁晓青主要的任务是去给有外地旅居史的人家送去隔离通知书。虽然任务工作量大、耗时长,但是她所负责的需要进行隔离的家庭配合积极、态度良好,这让她觉得自己的付出十分值得的。更令她感动地是,她本以为面对疫情潜在危险,志愿者报名人数并不会很多而事实情况却是请愿参加志愿者服务的人数远远超出了活动所需要的人数。

直面疫情前线,梁晓青表示自己收获颇丰。她告诉我们肩上的责任越重,越能体会到一线人员的辛苦。抗击疫情,青年先行。身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为疫情的防控工作做出贡献,有一份光就发一份热。相信此次抗击疫情,中国人民必将获得胜利!


撰稿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