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0年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3 浏览次数: 540

为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丰富教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1月10日上午,我院在西校体育馆举“手拉手心连心幸福之家温暖你我”2020年迎新春活动。

此次活动设气排球、定点投篮、掼蛋几个比赛项目和幸运抽奖环节。在气排球比赛中,男女教职工各组两队,根据现场抽签结果进行分组,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比赛既紧张又活泼,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最终男子1队和女子2队赢得比赛;在定点投篮中,全院教职工轮番上场,各展其能,李强和杨红霞两位老师分别夺得男女组冠军;在掼蛋比赛中,每组选手捉对厮杀,紧张有序,最终选手郑美华、张士杰获冠军;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学院工会在充分考虑全院教职工兴趣特长的基础上精心策划了此次活动,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活动内容深受欢迎。院领导带头参与,鼓舞士气,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奋勇争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活动促进了全院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何媛媛;摄影:何媛媛;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