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第十三届经济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471

1225日下午,我院于东校区明德楼116教室召开第十三届经济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第十三届经济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之初,主席团上台发言,并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不足,同时也鼓励大家进行自我反思,号召大家对于学生会应该有一种归属感和责任感,并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蓬勃发展的美好期望。随后,各部门部长发言,表示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收获颇丰,并会在新的学期里圆满完成每次活动。接着,各部门干事代表发言,表示会在新的学期里尽己所能,为学生会做出贡献。最后学生会主席曲逸飞为优秀干部、优秀干事颁奖。

相信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在成长中不断完善自我、突破自我,希望学生会能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与活动中再创佳绩!

  

(撰稿:宁倩倩;摄影:郭星月;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