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青协召开第十三届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615

12月25日,我院第十三届青协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在明德楼301召开此次大会旨在对青协各部门本学期所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

大会在主持人开场白后正式开始,副理事长庆磊就青协一学期的工作总结进行了发言;吕晴对项目部本学期的志愿工作做出了总结与点评,并向大一干事传达了祝他们期末考试顺利通过的祝福;吴小珊点出宣传与采编部本学期工作的创新进步之处并对其进行了表扬。理事会发言结束后,青协六大部门各干部分别对其部门工作做出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志愿活动进行了介绍,各部门干事也上台表达了自己本学期的收获和对青协的热爱。

此次大会总结了青协工作的不足与可行之处,加强了青协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更让青协更加的团结友爱。

  

(撰稿:宁倩倩;摄影:郑容凯;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