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25 浏览次数: 272

12月25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院领导、院工会委员、教代会执委在主席台就坐,体教职工出席会议院工会主席周宗超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上,院长李刚作《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布置了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学院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围绕“新经管”发展战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党建、团学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工会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全体教职工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个人教学科研水平。

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作总结讲话。他对教代会执委2019年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教代会执委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和干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地服务全院教职工;全院教职工要向先进模范看齐,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何媛媛;摄影:薛佳豪;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