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赴蚌埠市十六中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 394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奉献爱心,我院青协于1211日下午赴蚌埠市十六中开展志愿活动。

下午三点,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到达蚌埠市十六中。志愿者将提前准备的课程教授给学生们,首先,志愿者讲授了与化学有关的知识,介绍了化学元素和关于化学的趣味知识,增加了同学们对化学的了解,扩宽知识面;其次,支教老师还向学生们介绍了各国不同的饮食文化,展示了各国丰富多样的美食,让同学们了解到文化的多样多彩;最后,支教老师通过介绍各国经济发展历程,向同学们阐述了当前经济发展的现状,使得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经济知识。最后,活动在志愿者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给十六中的同学们带去了知识、扩宽其知识面、丰富了课堂教学,同时也展现了志愿者良好的服务风采,促进了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

(撰稿:宁倩倩;摄影:张昭君;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