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19年群团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20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院群团组织建设工作。1129日上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群团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若水,副书记周宗超,院长李刚,副院长廖信林、张士杰,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宁倩倩对学院团委机构现状、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从学生机构改革、共青团工作条件保障、共青团与学生工作部工作职能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以供学院党委专题讨论。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就如何强化落实群团改革的相应要求,如何发挥共青团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建议。

周宗超指出,群团建设工作应围绕育人问题、统筹问题、举措问题和载体问题四个方面开展具体工作,要在学院整体工作部署下积极开展,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在创新中引领全院青年不断进步,为建设优质院校贡献力量。

李若水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群团工作,对群团工作作出了全面的部署。我们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坚持党建带团建的思想,凝聚青年团员力量,不断深化改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撰稿:宁倩倩;摄影:蒋政常;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