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141

126日上午,我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

会上,李若水首先报告了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从深化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凝聚同心共识,认真准备材料、梳理问题清单四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从而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他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思想与政治、能力与状态、作风与廉政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刚、周宗超、廖信林、张士杰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与会人员诚恳地进行相互批评,大家对待问题不回避、不掩饰、开诚布公、敞开思想,既明确了问题整改方向,又提出了务实的落实举措。

李若水在总结中指出,班子成员要巩固和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上率下、抓好整改,以自我革命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他强调,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做到真整改、见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撰稿:宁倩倩;摄影: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