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关工委名誉主任彭鹏为经济学院学生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1-20 浏览次数: 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1120日下午,经济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名誉主任彭鹏,为学院学生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全体辅导员、300多名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报告会由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

彭鹏在发言中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彭鹏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接过历史接力棒,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行动指南,在《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领导地位。

李若水在总结中指出,彭书记所作报告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对我们今后深刻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以彭书记的报告为契机,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健康成长 努力成才,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学生干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