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512

20191114日晚7:0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动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张士杰主持,带队老师朱道才教授,丁雯雯老师、余金红老师及第三方监测评估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张士杰代表学院对评估工作的展开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要求我院参评人员要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摆正身份,以“第三方”的角色参与,客观公正,不偏不倚;要严格按照流程办事,严谨规范,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实效;要作风严明,做好评估保密工作;要文明有礼,充分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朱道才对评估工作的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提出我院参评小组在评估时,要明确十大扶贫工程的指向性,在调查过程中要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扶贫政策,既要当好调查员,又要当好宣传员;对各项指标要核实有无,核准多少,充分了解农村当前的生活现状;在监测过程中多听多看多思考,慎重下结论。

据悉,这是我院第四次参与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按照省扶贫办、省教育厅的要求,动员小组成员全力做好各项准备,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刘弦  摄影:丁雯雯  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