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186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课堂教学,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1112日下午4:0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由分管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张士杰教授主持,区域经济学专业负责人汪增洋副教授,国民经济学导师韩刚副教授,理论经济学导师高莉莉副教授,研究生教学科研秘书丁雯雯老师,2018级研究生代表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座谈会。

张士杰首先阐述了本次座谈会开展的目的,鼓励同学们在会上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并对我院研究生教学工作及研究生科研激励办法进行了简单介绍。座谈会气氛活跃,同学们发言积极,每一位学生都针对教师教学、教学保障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针对相应的问题一一回复与解答。会议最后,张士杰强调,研究生应做到保持“严肃”态度,在课堂上严肃,在学习上严肃,在学术上严肃,指出研究生应充分认识到学术的严谨性并做到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负责,鼓励同学充分表达,深入思考。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充分了解了学生对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加强我院对研究生教学培养的管理,对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教学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李天琦  摄影:丁雯雯  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