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我院与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631

为增进学院与合作企业之间的友谊,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11月10日下午,我院与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在西校区篮球场举办校企合作篮球友谊赛。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鸿钧,我院院长李刚,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张士杰到场观看比赛并为队员们鼓劲加油。我院副院长廖信林作为队员参加了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队员充分展现了团结互助和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比赛打得既紧张又流畅,赛出了风格和友谊,精彩之处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最终,蚌液代表队以38:44惜败经济学院代表队。

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是我院2018年建立的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双方长期在职工培训、学生素质拓展等方面保持友好合作关系。此次比赛为双方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比赛既凝聚了团队力量,又切磋了球技、加深了感情,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何媛媛;摄影:何媛媛;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