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秋日暖阳,温暖之行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253

1027日上午,我院青协赴怀远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旨在为福利院的老人们带去温暖,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传递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在陪伴老人的同时,也为他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在秋日送去温暖。志愿者王雪、秦艳表演了舞蹈《牵丝戏》,优美的舞蹈收获了现场不断的掌声;王爽、孙浩然等人带来了小品《扶不扶》和《中奖了》、隆祥宇等人的相声《怪治病》,充满趣味性的小品和相声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此外,由宁毅等人带来的黄梅戏《天仙配》,在提供了观赏性的同时,也传递了中国的戏曲文化;志愿者赵震海等人表演了花式跳绳《Up All Night,娴熟的跳绳技术令人拍手称绝;最后,活动由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给福利院的老人带去了温暖,为老人们提供了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志愿者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此外,这次秋日爱心之行也进一步传递了志愿服务的精神,提升了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撰稿:宁倩倩;摄影:秦艳;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