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砥砺前行,筑梦远航”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299


1020日晚,我院在文传院报告厅举办“砥砺前行,逐梦远航”新老生交流会。优秀学生代表廖国威、王昱斐、鲍建华、张卉及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在周菲带来的精彩开场表演中拉开帷幕。廖国威结合了亲身经历建议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勇于尝试,并强调了态度的重要性。此外,王昱斐和鲍建华从学习、比赛和论文三方面简述了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具体事项。他们还阐述了如何进行论文学习及论文写作的流程。张卉则以自身的教训告诫同学们要有规划意识,积极尝新。在随后的答疑解惑环节中,他们依次解答了同学们在恋爱、就业、情绪排解、专业以及分清主次等方面的困惑。

本次交流会的圆满召开,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了大学学习和生活规律,认识到自己角色改变后的位置,也明确了大学的奋斗目标,从而更好的投入学习和工作中展现自己的才华。

(撰稿:宁倩倩;摄影:刘伟;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