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第十届年会暨经管学科发展与学术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 299

10月11-13日,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第十届年会在铜陵学院举办,共有来自全省高校200位老师参加此次会议。我院院长李刚教授、副院长廖信林教授、经济学系刘健副教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主办,铜陵学院承办,围绕着“新时代 新跨越: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高质量发展与学术交流”主题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研讨与交流活动。本次会议主题包括:经管类专业建设与评估、经管类学科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区域经济发展与高质量经管人才培养、现代信息技术与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与新动能。我院李刚院长应邀主持安徽省社科院副院长杨俊龙教授和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冯德连教授的主题报告发言,并向大会提交了《“新经管”建设工程的时代背景、总体思路及设计方案》的论文,廖信林副院长参与论文分组点评交流活动。

我院教师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议题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明确了经济学专业评估、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具体要求,对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刘健;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