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组织学习张富清、路丙辉、李夏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232

109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系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我院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学习会议。

我院把学习张富清、路丙辉、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习他们一辈子守好初心、守住初心,一辈子甘于平凡、甘于奉献,一辈子清廉自守、克己奉公,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给予比索取更能体现一个人的人生高度,相比我想要什么,哪里需要我、我能做什么显得更加重要。”这是我院专职辅导员曹延姗通知学习后的感悟,“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创造实绩是身处和平富饶年代的我们最需要学习的品质,为信仰奋斗、为理想努力,才是对人生的最好书写。”

学习过程中,同志们表示,张富清、路丙辉、李夏是奉献精神的榜样,我们要学习好榜样,我们要见贤思齐,万众一心,无数中华儿女的奉献精神凝聚起在一起,就是新时代的奋斗强大力量,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能量。学习张富清奉献精神,凝聚新时代奋斗力量,这是新时代我们每个人的必须担当。


(撰稿:宁倩倩;拍照: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