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青协赴蚌埠十六中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237


109日下午,我院青协赴蚌埠市福利院开展支教活动,旨在给学生带去知识和乐趣,传递志愿者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教授课程。支教老师陈龙雨准备了精彩的趣味物理课,从伽利略理论讲到太阳在椭圆焦点上,给课堂增添了更多的乐趣;志愿者安思锦讲授了趣味地理课,以创新的角度向同学介绍了世界各地的名胜古迹,普及了丰富多样的地理知识,学生都积极主动地互动配合,展现了生动的课堂氛围;此外,志愿者们还给十六中的同学教授了励志的梦想课程,鼓励学生树立梦想并为之付出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给学生带去了宝贵的知识,丰富其知识和见解,还让他们体会到志愿者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支教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并激发他们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进一步传递志愿者精神。

(撰稿:宁倩倩;摄影:卢好;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