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次数: 362


918日晚,我院在东校慎思楼举办了关于“大一新生如何正确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博教育的执行董事师韫主讲,我院副院长廖信林主持。

师韫首先指出了“大学即轻松”这一常见误区,紧接着利用大数据向他们展示了如今的就业形势,希望新生产生大学学习的紧迫感。之后结合自身从业经验为我院新生提供了职业通道建议,详细地讲述了财经类专业学生从业的前景,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另外,师韫就国内考研现状以及出国留学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让新生对于未来形势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通过此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我院19届新生更加了解自身专业的发展前景,并且明确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这对他们未来求职、应对竞争等有诸多裨益。

(撰稿:宁倩倩;摄影:严思伟;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