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第十四届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672

918日下午,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明德楼115119教室举办

本次比赛邀请了中博教育执行董事师师韫女士、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张国宝老师、我校学生处副处长虞鲲、校团委副书记周扬波、经济学院副院长廖信林、文学院徐少华老师、工商管理学院高佩华老师、张恩桥老师和魏巍老师、艺术学院王纲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参赛选手们以抽签形式决定出场顺序,比赛分为选手提交纸质作品、情景视频展现、ppt汇报答辩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职业规划组的金奖获得者为法学院魏振,银奖获得者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张成、经济学院王彪,铜奖获得者为会计学院张奇琪、王凡、笪志强;创业组的金奖获得者为工商管理学院杨益超团队、银奖获得者为金融学院卢敏欣团队、李安娜团队,铜奖获得者法学院郝冉团队、黄芯语团队、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王璐团队。

本次大赛的圆满落幕,更好地帮助了同学们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自主性,也对自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明确了现阶段目标,为未来职业规划铺平道路。

  

(撰稿:宁倩倩;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