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次数: 412

我院于527日晚在西校通慧楼组织开展了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了15级国民经济0班刘楠,15级经济学6班丁晓云和15级经济学6班吴可为大一新生分享保研考研的经验。

活动中,学生党员依次发言。吴可表示有考研保研意向的同学应当从当下做起,保证基础知识的扎实稳定,要养成适合自己的学习习惯和方法。刘楠则重点谈到论文在保研考研中的作用,她认为论文“质大于量”并鼓励同学们从大一起积极参与各项竞赛和创新创业项目,其次,她还建议同学们要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有利于将来论文及竞赛方面的发展。接着,丁晓云从十个方面分别谈到第二专业辅修、大学英语学习、考取证书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借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考研。活动的最后,学生党员们就大学生活与学习方面与大一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党员活动增强了大一学生对考研保研的了解,解决了他们对于保研考研的相关问题,有助于帮助同学们从现在起树立目标、完善理想,对其将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撰稿:宁倩倩;摄影:徐颖颖;审核:李若水)